淮安城果小区项目“冬季送温暖 关爱暖人心”

2021年02月23日09:02  
 

日前,为积极响应公司“冬季送温暖”的号召,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城果小区项目部展开了2021年度“冬日送温暖”的活动。

随着时下天气气温越来越低,项目建设也逐渐步入了冬季施工阶段。城果小区项目部考虑到施工现场工作任务重、温度低,为了最大限度的保障员工们的安全和身体健康,项目部开展了“冬日送温暖”的活动,班子成员将防寒棉衣等御寒物品送到每位员工的手里,并嘱咐大家在保证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身保暖和安全。员工们拿到慰问物品时,脸上都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仅调动了员工们的工作积极性,让大家在凛冽冬季依然能感受到项目部给大家创造的“家人”般温暖的氛围,而且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践行,提高了一线建设者的工作幸福指数,拓展了职工们的幸福空间,让职工心存归属感。(张佳男)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