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好声音》:谢霆锋战队荣膺最强战队

2020年10月10日14:5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10月10日电 (记者 曹玲娟)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期间,《2020中国好声音》为全国观众送去了一连三期的视听大礼包。根据最新的收视统计数据显示,10月1日播出的《中秋国庆演唱会特辑》和10月2日、8日播出的最强战队争夺战都取得了亮眼的收视成绩:csm59城1.55%、2.241%、2.092%,三期收视皆位列同时段第一。

10月8日晚,本年度好声音的最强战队也在激烈的五轮强强对抗之中诞生,凭借着一如既往稳定的发挥和谢霆锋导师“超高能”的临场排兵布阵,“完美餐单”战队荣膺《2020中国好声音》的最强战队,战队成员将集体登上年度总决赛的舞台上,放声高歌。

“最强战队”争夺赛一向是《中国好声音》历年来最刺激、最充满悬念的比拼现场,而时隔一年回归的谢霆锋,本场会使用什么战术成为了节目播出前大家关心的焦点,播出之后果然不出大家所料。今年从排兵布阵上来看,不得不说谢霆锋深谙“先下手为强”的道理,首轮派出了曹杨押下两颗星,率先拿下比分,并且在前两轮就以3比0的成绩收获领先。并且谢霆锋在节目中仿佛拥有上帝视角一般的猜人,也让观众们目瞪口呆,观众纷纷评论“是不是开了挂?”“简直就是神算子本人。”

谢霆锋表示,自己在比赛前至少考虑了七八十种(学员对战)的可能性,所以不论是在排兵布阵、还是学员实力的发挥上来说,谢霆锋的“完美餐单”战队都交上了一份完美的成绩单。

李健的“东北虎”战队和李健本人的气质非常相似,在选歌上花了很大的心思,选择了《寻一个天荒地老的地方》《难忘的一天》这样情感层次非常细腻,容易引起观众共鸣的歌曲。但在战术上,李健今年也明显重视了许多。当局面处于略微被动的情况下也并不慌张,淡定表示“好戏在后头”。在第三轮的关键赛点时刻,而在这次李健出乎意料地只给了单依纯一颗星,不仅让观众瞪目结舌,让谢霆锋导师也表示,“我非常惊讶的,那到底他对谁的信心还比单依纯高呢?”随后,凭借单依纯和宋宇宁两位学员稳定的舞台发挥逐渐拉回比分,把比赛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经过五轮的激烈比拼,最终,谢霆锋的“完美餐单”战队以4比3的成绩战胜李健的“东北虎”战队夺得2020最强战队的殊荣。至此,《2020中国好声音》将正式进入导师混战赛,更加刺激、激烈的混战battle即将开启。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