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智慧医疗健康产业 界龙实业实现跨界转型

2020年09月21日17:44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界龙实业在上海举行了智慧医疗健康产业研究院成立仪式,正式宣告进军医疗健康产业。

现场,界龙实业董事长宣读了研究院院长任命书,董事会秘书发布了界龙实业未来转型战略规划。当天,界龙实业分别与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中医药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杭州青牛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浙江卓悦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远创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

界龙实业董事会秘书许轼说:“从传统的印刷业实体企业向智慧医疗健康产业跨界布局,开创性地打造互联网康复医疗连锁体系是界龙实业审时度势、深思熟虑的战略选择。”他表示,此举既是顺应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也是界龙实业充分挖掘市场,推动实体企业进一步发展的一次有益实践。

智慧医疗健康产业研究院院长蒋久侃阐述了界龙实业智慧医疗健康产业研究院的定位与未来发展方向。他表示,构建“产学研”一体化的康复医疗产业生态链、开展智慧医疗健康产业研究是研究院的核心。研究院将着重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在康复训练、医护培训、功能医学检测等板块的产业数字化平台建设,助力互联网科技与医疗康复深度融合。

在研究院成立当天,界龙实业与浙江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入驻浙江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与浙大科技园协同,共建智慧医疗健康专业化众创空间,共建智慧医疗健康专项产业基金,积极推进成立智慧医疗健康联合研发中心等合作。

据介绍,界龙实业将寻找新市场、新领域,顺应国家政策和市场需求,逐步从“印刷业+房地产业”传统实业转型成为互联网医疗健康产业服务商。在发挥房地产资质价值的同时,寻求“实业+地产”的协同效应,打造“康养+地产”的模式。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