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挥部向泽普卫健委捐赠医疗物资

2020年09月16日22:59  
 

9月12日,喀什地区泽普县的波斯喀木乡卫生院举行捐赠仪式,上海援疆泽普分指代表上海闵行区向泽普卫健委捐赠一批全科医生出诊包、防疫物资和药品。

闵行区对口援建泽普县十年以来,一直支持泽普县的基层卫生医疗工作,致力于改善民生,提高泽普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本次捐赠,对标上海闵行的全科医生出诊包标准,出诊包中配有便携式血压计、听诊器、血糖仪等常用的医疗器械,本次捐出的255个全科医生出诊包将提升泽普基层医生的工作条件,覆盖基层医生、惠及乡镇人民,对基层医生、乡村医生的下乡巡诊提供极大便利。

在捐赠仪式上,来自复旦大学附属闵行医院的援疆干部全勇同志代表闵行医院,向泽普县捐赠连花清瘟胶囊6000盒,用于保障当地医务人员的自身健康。同时,闵行区委区政府、区合作交流办先后筹集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5批,共计约50余万元医疗物资捐赠给泽普卫健委,泽普分指的援疆干部人才也积极参与到泽普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捐赠仪式上,泽普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泽普分指挥部指挥长钟华感谢泽普医务工作者的艰辛付出,同时表示闵行区将一如既往做好对口援建工作,关心关爱好泽普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也将全力帮助泽普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来源:上海援疆网)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