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长三角进口商合作推进机制

2020年09月13日09:2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9月11日至12日,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在常州江南环球港举行了以“携手迎进博、合作克时艰、创新促增长”为主题的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合作交流大会,旨在放大进博溢出效应,在新发展格局中体现长三角更大作为。

华东进口商合作联盟成立一年来,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联盟作用、精心建设国内通渠”的主题,立足上海,辐射华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局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发挥上海市政府主导的“虹桥品汇”客户、商品的“集聚”功能和华东各城市商品分销服务渠道网络和商贸服务的“散发”效用。

会上,联盟进行了合作成果发布: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月星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虹桥品汇江苏中心(常州)、浙江中心(嘉兴)、安徽中心(黄山)项目进行了合作意向签约仪式;虹桥品汇江苏中心(常州)举行了揭牌仪式。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联盟作用,抱团取暖、危中求机,运用高新技术创新发展模式,精心建设进口、转口商品通渠,着力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共谋增长等内容进行了主题论坛对话交流。

同时“迎进博品质生活节”开幕,虹桥品汇在常州江南环球港举办“一起玩,购全球”快闪活动,助力更多进博商品走进长三角,为海外企业架起互联互通长三角市场的桥梁,也让长三角消费者能够以国内低价买到“新、特、优”的高品质进口商品。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