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即将亮相 新世界大丸百货系列活动公布

2020年09月11日16:1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9月11日电 (记者 曹玲娟) 2020年9月12日,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将伴随着上海旅游节开幕而正式亮相。融合国际时尚、海派风情,并嵌入江南特色的街巷物理空间,放大“近在咫尺”的滨江天际线,延展一条步行街更为丰富的视觉和购物消费体验。

作为步行街东拓段商业载体面积最大、商品品类最齐全的综合商业体——新世界大丸百货,也积极开启服务理念和手势的变革,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力,优化服务,完成内部商业空间调整等一系列营销手段,助力提升黄浦南京东路商圈作为全国一流商圈的地位,擦亮上海服务、上海购物的“金字招牌”。

据介绍,此次配合步行街东拓开街,新世界大丸将举办开街特别活动、首发经济活动、夜市经济活动等系列活动,以此丰富消费者的体验度,也带动新一季消费季和金秋旅游季。

开街特别营销活动中,大丸百货将扮靓户外小广场。比如由“兰蔻”品牌带来“菁纯花颜悦坊”的玫瑰花房布置,内外铺满艳丽花卉,以庆祝开街盛典。此外,商场将从内至外铺设红毯,打造“商场+户外小广场T台”秀场。庆典当日百名模特将在此走秀表演,上海(大丸百货秋季)国际化妆节也由此启动。

9月11日,户外小广场上还将举办“庆祝南京路步行街东拓开街 新世界大丸百货千人鲜花献礼”活动,征集912位参与者在鲜花墙上按指定的文字图案进行插花,挑战“单日最多人用鲜花拼成文字图案”的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商场还将联手沪上知名专业策展人士、艺术家及新媒体平台“周末做啥”举办一场艺术摄影展,通过全民参与的方式,选出基于南京路步行街(东拓段)进行的摄影艺术创作,在十月国庆假期期间进行集中展示。

南京路靠江西路口,商场户外广场一角,这里有着上海第一根弧光灯灯杆,结合这一地标,9月11日、12日晚上七点到九点,这里将上演晚间快闪演出,如上海爱乐乐团的弦乐四重奏、行为艺术表演、舞蹈快闪、爵士乐演出等,让市民能够畅享文化夜宴。

9月12日新开启的上海(大丸百货秋季)国际化妆节中,以店内66个全球美妆品牌为支点,开展商场整体营销活动,化妆品在8折折扣基础上叠加微店团购券活动,综合折扣力度低至64折。

值得关注的是,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近期正在为新世界大丸百货积极部署5G设备投入,9月12日该商场将实现5G应用全覆盖,成为黄浦区首家5G全覆盖的商场,以此打造5G智能互联商场新标杆。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