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科协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泥城主题馆

2020年09月09日22:49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结合“四史”主题教育,全面增强机关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19日下午,闵行区科委科协组织30名党员干部参观浦东廉政教育基地——红色泥城主题馆。

在区科委副主任、科委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陈红铭的带领下,科委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在序厅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馆内的泥城火种、泥城号角、抗日烽火、旌旗猎猎、保家卫国、英烈忠魂等七大板块内容。红色泥城主题馆真实展现了第一、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各个革命时期浦东儿女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展示了建设发展时期泥城人民在红色精神指引下勇立潮头,励精图治的辉煌业绩。

最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此次参观,丰富了廉政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形式,近距离的接触了革命前辈真挚的爱国情感,学习他们执着奉献、勇于变革、一心为民的精神,传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在全体党员干部队伍中形成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政治氛围,为进一步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提供有力保证。

(来源:闵行科委)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