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山:第十届创业嘉年华活动启动

2020年08月29日12:2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29日电 (记者 曹玲娟)为深入推进新一轮创建创业型城区工作,营造复工复产、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展示宝山区帮扶创业的决心与信心,由上海宝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宝山区第十届创业嘉年华活动”8月28日全面开启。

据介绍,活动得到宝山区内各社区、高校、创业园区的积极响应,在接下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将密集开展28场创业活动,政策宣讲、创业论坛、金融服务、沙龙交流等形式多样的创业服务,日均一场的活动助力创业者跑出宝山速度,将区域内的创业氛围推向高潮。

宝山区创业嘉年华活动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是宝山区主打的创业服务活动品牌。今年的嘉年华活动结合上海市“海纳百创.创潮秀”创业创意成果展,共同搭建展示互动、学习交流的平台,为创业者对接更多公共资源、商务资源,开启创新创业新篇章。

值得关注的是,为吸引各地创业人才、创新项目汇聚宝山,进一步推动宝山双城战略,宝山区每年都会组织开展“优秀创业项目评选”,通过选树一批创新创业典型,带动更多人创业、就业。今年共有142个创业项目申报,通过筛选评审,最终30个项目脱颖而出。这些项目将获得10万元的落地补贴以及融资服务对接、创业政策辅导、专家一对一指导等专享服务,帮助创业项目在宝山做大做强、扬帆起航。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