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综合医疗卫生中心北主楼结构封顶啦!来看长啥样→

2020年08月28日14:03  
 

@所有人,

大家期待已久的

新场综合医疗卫生中心北主楼

结构封顶啦!

小布了解到,位于新场镇牌楼东路的新场综合医疗卫生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3万9千平方米,总造价10亿元左右。

据了解,结构封顶的北主楼将迅速投入粗装修及综合机电工程阶段。

计划9月中下旬,全部建筑将实现结构封顶。结构封顶后将陆续开展室内装饰装修、综合机电、外立面、医疗专项工程等施工。其中,精装修及医疗专项工程计划年底开始施工。

医院长啥样?

施工方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刚介绍,双螺旋双子楼里除了康复医院,还有急救中心分站、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中心等。右侧独立的“方盒子”是新建的新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此次,小布还拿到了最新效果图↓

中央庭院位于裙房和主楼的中间,是一个三层的“风雨走廊”,顶部用玻璃覆盖。白天可透阳光,晚上可观星空。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