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雅智慧教育创意产业科技园项目顺利迎来主体结构封顶

2021年01月19日00:35  
 

2020年年底,突如其来的寒流席卷全国,南京更是下起了罕见的大雪。新闻里反复播报着今年是同期历史最低气温,一定要注意防寒防冻。即使是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博雅智慧教育创意产业科技园项目部把原定于1月底完成的主体结构封顶节点在1月4日提前完成,为2021年揭开了新的篇章。

此次封顶来之不易,项目部面对混凝土供应不及时、冬季温度过低等困难迎难而上。多次与混凝土公司交涉谈判,提出协商解决方案,另外根据天气及现场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冬季施工方案,终于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节点提前完成。

当业主收到项目提交的完美答卷时,高度赞扬了二局的履约能力,也表达了对央企的高度信任。

据悉,南京博雅智慧教育创意产业科技园主要以江北新区研创园为中心,吸引教育技术企业、研发企业、服务企业入驻,打造成以教育科研为核心,集成科技研发、生产试验、教育培训为一体的教育综合体。建成后将对推动高等教育迅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立志打造成江北新区教育产业基地。(王佳陈)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