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百水工业园保障房一期项目开展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 周年观影活动

2020年08月27日11:18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 周年,进一步激发项目员工爱国情怀,在项目营造爱国爱企的浓厚氛围,2020年8月20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南京百水保障房项目党支部和工会组织项目员工观看电影《八佰》。

《八佰》讲述的是1937年8月13日日寇侵略上海,88师524团谢晋元率领青年军人,固守四行仓库,军人英勇杀敌,女童子军冒着生命危险给守军输送食物、医药,当牵制任务完成,守军越过苏州桥后撤。

项目党支部书记穆文帅表示项目开展此次观影活动,主要是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让项目员工学习中国人民在抗日争中所表现出的前赴后继、英勇战斗的爱国主义精神,进行重温历史、勿忘国耻、矢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増强员工的忧患意识及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赵成龙)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