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摔路边,骑手脑袋磕水泥沟沿,幸好安全头盔救命

2020年08月27日13:48  来源:新民网
 

近日,金山一女子骑电动自行车摔伤倒在路边,在执勤民警及辅警的帮助下,得到及时救治。女子万幸戴了安全头盔,没有生命危险。

8月17日18时许,金山公安分局吕巷派出所民警在金张公路朱吕公路执勤时,一位下班的辅警跑来,说100米外的公交站旁,有人摔得很严重。民警和辅警立即前往,发现一女子倒在路边的草丛里,正在哀嚎大哭。电动自行车摔在旁边,前轮胎破损严重,钢圈也有不同程度的断裂。女子头部磕在路边的水泥沟沿,万幸佩戴了安全头盔,头部安然无恙,脚部和手部肿得高起,并伴有擦伤。

民警询问女子的受伤情况,推测其有骨折可能,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后,多人合力将受伤女子扶正,让其平躺在草丛中央。

经查,受伤女子姓王,今年65岁,确诊手部骨折。王女士说,当天下班路上,她不知怎么的手一偏就撞到了路边的里程碑摔倒,躺在地上不能动弹。“不一会儿就有民警过来询问我的受伤情况,并帮忙第一时间联系120,很快到了医院,做上了骨伤科检查,还好只是手部骨折,其他地方并无大碍,真的非常感谢民警。”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