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上海分行缤纷线上活动迎七夕佳节

2020年08月26日17:19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是每个夏天的情话,为炎热的季节点缀不一样的色彩。值此佳节来临之际,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在App上线多项活动,让七夕爱意绵绵。

当不知道送对方什么节日礼物时,多数情侣会选择玫瑰花,表达自己的心意。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特别推出了“0元购 爱不打折”抽奖活动,招行上海分行借记卡持卡客户均可以参与,最高可以抽取119朵玫瑰花球“0元购”,还有其他面额不等的优惠购活动,截至目前已有超过万名客户参与,节日氛围满满。

爱情与电影,似乎是一对天生搭档。在特定节日选择一部浪漫温馨的轻喜剧电影,可以让两个人的感情迅速升温。招商银行App在8月份上线了“走,看电影去!”主题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用户打开招商银行App,进入底部“生活”板块,点击上方“走,看电影去!”,即可参与相关优惠活动。在此期间用户通过此活动页面购买影票,不但可以“两人同行立减10元起”,还可在每周五上午10点抽取限量影票免单券。

很多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七夕记忆,可能是一封特别的情书、一件别出心裁的礼物,或是一次让人难忘的约会。为了配合七夕节,招商银行App城市服务上海专区还特地上线了话题讨论“你收到过最难忘的情人节礼物,背后有什么故事?”,目前该话题已有将近1200人关注,获得了1970条留言,不少用户分享的故事让人收获感动,也引起大家的共鸣。据招商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介绍,留言获赞最高的50位用户将获得特别礼品一份。

目前,招商银行零售经营“主阵地”已逐渐由网点向App转变,经营思维也已从经营卡片转向经营App。除七夕节,今年招商银行上海分行还在App打造了“女神节”“母亲节”“五一假期天天抽好礼”“浓情端午”等活动,贴合互联网时代的用户习惯,不断推陈出新,迭代升级。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