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舞王》第二期收视破1.4% “女王不戴冠”成首位擂主

2020年08月25日16:0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25日电 (记者 曹玲娟)由江苏卫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蒙面舞王》第二期上周日播出。作为“蒙面IP”又一重磅力作,《蒙面舞王》节目赛制环环相扣,第二期节目csm59城收视率1.41%,同时段第二。

在新一期节目中,张韶涵的表现可圈可点。她的加入令猜评团更具看点,节目氛围也更加欢乐。节目通过抽签形式将四位舞王分为两组,随后进行两组分别的两两对决。对决环节中,第一轮通过由助力舞团配合的“齐舞PK”进行现场battle,无论是舞者的专业性还是观赏性,都使得这一轮十分的有看点。第二轮中,两位舞者分别进行了由舞伴所配合的双人舞展示,将焦点放在了舞者本身的专业性和个人展示能力上,使得观众能更加清楚地知道舞王们真实的舞蹈实力。

自节目开播以来,“女王不戴冠”就凭借“肋骨腰”强势吸睛,柔软的身躯和强大的气场更是圈粉无数,许多观众称赞其“是舞台上当之无愧的王者”。对于自己“女王不戴冠”的称号,她直言是为了表达“即使不戴王冠,王冠也在自己头上”的态度。也正是出于这样的自信,这次的双人舞舞台,她和舞者重阳化身为“黑白组合”,展现出超强的身体wave能力,令猜评团的张韶涵、张纯烨和方俊,以及现场所有的专业舞者和观众都惊叹不已。最后,“女王不戴冠”成功进入下一轮斗舞。

作为第一轮擂主的强有力候选人,“舞世终结者”在第一期节目中被赞“控制力绝了”。这次他选择用《地球之歌》作为背景音乐,向观众展示真正有内涵、有意义的作品。虽然最终以微弱的比分差距不敌“女王不戴冠”,但是他留下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舞台。荣耀揭面后,“舞世终结者”面具底下的丁泽仁让所有人吃惊不已,张韶涵也表示刷新了自己对丁泽仁的认知。面对淘汰,丁泽仁表示自己没有遗憾,还说这是自己“今年最开心的一天,没有之一”。

在与“头盔哥”双人舞PK环节遗憾落败后,“铠甲少女”荣耀揭面,原来这位第一次尝试穿高跟鞋跳舞也是第一次尝试国标舞的神秘舞蹈大咖正是前火箭少女101成员李紫婷。揭面后,遗憾落泪的李紫婷说:“这次我流泪和之前原因不一样,除了遗憾以外,这次是开心的眼泪,因为我能够突破自己,能让更多的人知道李紫婷能够跳舞。”

在战胜李紫婷之后,“头盔哥”成功闯入争最后一轮。但由于“女王不戴冠”实力强劲,“头盔哥”最后还是遗憾惜败并迎来了他的揭面时刻。其实上一期半揭面后的“头盔哥”,已经有不少观众猜中了他的身份,他就是歌手敖犬。敖犬说:“感谢节目,让我好像坐上一个哆啦A梦的时光机,穿越到以前我刚接触舞蹈时的那种快乐。”

三位舞者接连淘汰,舞台上仅存的“女王不戴冠”荣登“擂主宝座”,也成为了节目开播以来的第一位擂主。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