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上海研发中心开园启用,集办公、餐饮、健身等于一体!

2020年08月24日14:18  
 

作为张江西北片城市更新、二次开发的首个建设项目——联想上海研发中心8月21日在张江正式开园启用,这也是联想集团在上海新建的总部大楼。

联想上海研发中心所处的张江西北片区,北至龙东大道、西至罗山路、南至高科中路、东至金科路,总面积约445.12公顷,是张江科学城建设最早、发展最成熟的技术区,已率先由“园”转“城“,实现从产业园区到产业社区的功能转型。此次联想上海研发中心扩建项目的完成体现了张江科学城的产城融合理念。

小布了解到,2003年,联想正式入驻上海张江,将PC研发、手机研发、数据中心研发业务进行了重点布局。经过多年发展,上海平台业务量突飞猛进。随后联想抓住二次开发政策契机,于2017年5月正式启动上海研发中心扩建工程项目。

该中心扩建项目占地面积17995平方米。其中,地面建设面积24179平方米,地下建设面积25365平方米,将为超过3000名员工提供集办公、配套餐饮、便利店、咖啡吧、健身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园区。该项目也是张江西北片区城市更新的第一个大项目,此项目的完成将为联想所承担的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提供研发支撑。

未来,联想在上海的业务将涵盖PC研发、手机研发、数据中心研发、研究院、产品销售、供应链等主要板块。

(来源:浦东发布)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