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组织召开上海市科技小巨人申报项目模拟答辩会

2020年08月21日18:46  
 

为认真做好上海市2020年度“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科技小巨人工程项目,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闵行区科委于8月3日下午,在科委组织项目评审前夕组织了区内申报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模拟答辩会。会议邀请了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高新技术领域项目管理部朱勇萍部长作培训指导,来自区内70余家企业、100余人参加。

会上,闵行区申报项目企业法人和项目负责人按照评审流程进行了模拟汇报。

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高新技术领域项目管理部朱勇萍部长针对企业汇报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和面对面指导。

这次答辩会,是区科委有针对性开展的一次模拟实战演练,为了让区内申报的市级科技小巨人(培育)工程项目有更多被立项的可能,同时也为企业间学习交流提供了平台。

(来源:闵行区科委)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