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mini金山店正式开业!

2020年08月19日17:58  
 

高品质的生鲜超市是越来越多市民日常生活的选择,8月18日,金山居民期待已久的盒马mini金山店正式开业啦!

3000余种涵盖生鲜、标品、主食和熟食的商品,线上线下结合满足本地居民一日三餐的消费场景。

18日上午,区委书记胡卫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健与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盒马事业群总裁侯毅一起走进盒马mini金山店,实地察看面点区、冷藏区、冷冻区、海鲜区、果蔬区等多个区域,认真听取门店及产品特色介绍。

在本地鲜区域前,区领导驻足仔细察看产品,并就本地产品的种类及数量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希望盒马mini金山店要进一步凸显区域特色,努力成为展示“金山味道”的重要窗口。

在盒马mini金山店开业仪式暨金山石化街道敬老院捐赠仪式上,刘健代表金山区委、区政府向盒马金山首店的开业表示热烈的祝贺。

刘健说,金山作为上海传统农业大区,众多优质蔬果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眼下金山正在全力打造“金山味道”和“金山如画”两个区域专属品牌,施泉葡萄等特色产品陆续进入了盒马门店。希望盒马能作为一个窗口,让更多金山农业企业了解在线经济,让更多消费者能够购买到优质的金山农副产品,更好地实现农商对接,促进农业企业的现代化发展,进一步丰富更多市民的“菜篮子”、鼓起更多农民的“钱袋子”。

开业当天就吸引了大批居民前来。走进店内,入口处的本地鲜区域就映入眼帘,施泉葡萄、无花果、黄桃、五彩小番茄等二十余种金山特色农产品供市民进行选择。

喜欢海鲜的市民谭女士提前看了宣传海报,今天特地冲着69元一只的波士顿龙虾而来,潘老伯则购买了一些熟食,天气太热,他也不愿意做饭,买一些熟食产品特别省事。

据了解,目前已有24个不同品类的“金山产”蔬菜水果以及活鱼等产品进入上海盒马的各家门店。比如近期上市的玉露蟠桃、施泉葡萄等,金山一家知名合作社每天就需要供应500-600份葡萄到盒马门店,销售火爆,非常受上海市民欢迎。

海鲜水产区也是盒马具有特色的区域之一,在这里,包含大海鲜、小海鲜 、海水鱼、淡水鱼、贝类在内的70余种海鲜水产可供市民选择。

除了现场提供宰杀服务外,不愿意做饭的市民还可以选择代客加工服务,针对鱼、贝、虾、蟹不同品种,提供豉油元气蒸、白灼、葱姜炒、奶油芝士焗等不同做法。

盒马mini定位社区买菜场景,除了线下购物,盒马mini金山店也希望给本地居民提供更方便的线上购物体验,市民在线下单可以享受周边3公里首单免费送货,服务范围基本覆盖金山主城区。

据了解,盒马mini门店的配送半径基本上为1.5公里,3公里配送半径也是针对金山地域辽阔而特别设置。

盒马mini业务负责人倪晓俊介绍,除了将波士顿龙虾、帝王蟹等特色大海鲜带来金山,盒马mini金山店也会为顾客提供新鲜、方便的各类产品,致力于满足市民一日三餐的消费场景,包含不卖隔夜菜的日日鲜系列产品、没有抗生素的零抗系列产品;现制现售的零食、卤味、主食产品;从生食到半成品到熟食提供一站式购物场景。

其中,日日鲜产品只售卖一天,基地直采后第一时间运送至加工中心,包装完成配送至门店,居民线上点单30分钟即可配送送至顾客家中,实现从农场到餐桌不超过24小时。不愿意做饭的市民还可以直接购买融合了熟食、半成品、面点、时令点心四大品类鲜食的盒马工坊产品,实现即烹、即热、即食。

(来源:金山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