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盛夏送清凉,丝丝关怀入人心

2020年08月16日22:24  
 

8月4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樊学民到山东分公司石家庄事业部调研,在调研会上,针对石家庄市的高温天气,樊书记指出,项目工会支会要根据公司工会要求,落实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

会议结束后,樊书记与参加会议的石家庄市中央商务区指挥部一级调研员林清刚为山东分公司项目员工发放“夏送清凉”慰问品,包括驱蚊套装、洗化用品、清凉油等生活用品,并叮嘱员工们在高温天气下作业注意防暑,保证自己的身体健康。

自入夏以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石家庄中央商务区项目工会支会按照上级工会部署,积极落实防暑降温工作,项目支会定期购买新鲜西瓜,在冰箱放凉后每餐提供给员工。并且支会与商家沟通协调,在项目部安装价格优惠自动贩卖机,提供冷饮、泡面等食品,员工从炎热的室外回到项目部后,可以用便宜的价格购买冰凉的饮料,此外,工会每年都会督促项目及时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费。虽然盛夏时节气温居高不下,但工会的各项“凉”策让这个炎炎夏日多了许多清凉。(于文永)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