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日会 情暖众人心

2020年08月16日22:12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合肥休宁路ACD项目组织开展上半年集体员工生日会,项目全体成员及家属参加聚会。

整个生日会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多彩,给员工们带来了阵阵笑声、串串惊喜。项目为每位寿星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寿星员工及项目负责人围在一起切蛋糕、许心愿、吹蜡烛,分享蛋糕,将生日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祝福,一句句感恩的话语,在收获与祝福声中,将一张张年轻欢乐的笑脸在记忆中定格。

公司定期为员工举行集体生日会,目的是让广大员工能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感受到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同事们的关爱,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增加同事之间的感情和集体凝聚力,是项目弘扬企业文化、努力构建“温情和谐的管理模式”的一个重要举措。今后公司会举办更多的类似活动,让员工在项目这个大家庭中快乐成长。(窦娟娟)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