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意志聚力量,攻坚克难保进度

2020年06月02日00:23  
 

日前,根据局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淮安片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动员会议,片区支部书记胡家英对通知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要求参会的片区所辖各项目经理,积极组织各项目全体人员学习文件精神,根据活动步骤,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各项目要在2020年5月20日前,完成第一步查摆短板不足和第二步确立项目攻坚目标,5月25日前完成第三步攻坚目标交底和第四步确定个人攻坚目标,从而全面开展攻坚工作。

淮安建华观园项目积极响应号召,在项目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攻坚克难大会战”。5月22日上午6时,项目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及分包管理人员一起,召开了现场动员晨会,生产经理蔡正芳要求各部门结合现场当前进度,仔细梳理管理漏洞,全体管理人员立足本职岗位统一意志、凝聚力量,全面攻坚克难、力保进度,确保按照公司和业主的要求,创造性的发挥,完成安全、质量、工期、成本等各项目标。尽快摆脱前期疫情对项目造成的不良影响,让项目和员工均健康发展,为公司的年度目标及项目进度目标作出积极的相应和贡献!

随后,各部门分管领导分别作动员讲话,项目经理王小波总结讲话中说到,“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我们要发挥项目班子等关键岗位和项目党员团员等模范带头作用,按照逐级讨论、明确分工、形成清单、确立目标、过程监控和按期检查等步骤,做实做细!大家紧张起来全心投入生产进度,确保资源及支撑保障系统顺势而为,拿出来之能战、战之必生的心态把艰苦的岁月扛过去,最后到辉煌和笑声永远属于大家!”(牛宇)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