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坚克难,党员争先

2020年08月16日21:43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增进项目团队的凝聚力,7月28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青烟威片区党支部书记王冠军带领全体党员以及青岛海洋活力区项目北区24#地块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进行义务劳动清理医院模板木方。

活动当天,参加劳动的团体同志在接近30°C的高温下,深入一线,分工协作,有的清理木方上的钉子,有的将木方整理码放,有的将码好的木方固定装车,充分的体现了党员的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

虽然劳动现场烈日炎炎,尘土飞扬,但看到插在工地上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大家团结协作,干劲十足,切实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作用。劳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义务劳动很有必要,作为党员就应该在各个方面率先垂范,找到党建与本职工作的结合点,进一步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这样的活动只是党支部党员生活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将党建工作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和着力点,为建设和谐富裕百年企业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邵嘉琦)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