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无情人有情!农行上海奉贤支行网点员工救助路边晕倒客户

2020年08月14日16:44  
 

2020年8月12日下午两点左右,在农行上海奉贤中街支行网点门前,一中年男子醉酒后因神志不清,又长时间处在高温环境,连续多次摔倒后失去意识,大小便失禁,晕倒在农行上海奉贤中街支行网点门前。农行上海奉贤中街支行网点员工及保安第一时间上前救助,扶客户坐下帮其降温解暑。网点负责人和客户经理在得知这一情况,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电话,并联系了醉酒男子的家人,告知其相关情况。

在等待120急救中心人员的过程中,农行上海奉贤中街支行的员工,一直守护在醉酒晕厥男子身边。同时邀请网点对面人和堂坐诊医师,到现场对其采取紧急医疗措施。最后在120急救中心,110警察,农行网点工作人员等的共同努力下,该男子基本恢复意识,并由救护车接走,进行下一步检查治疗。8月13日农行网点收到了95599转来的该醉酒男子家属的表扬信,感谢该行的及时帮助。

在这次救危救急的紧急突发事件中,农行上海奉贤中街支行的全体工作人员,没有置身事外,勇于担当,在烈日酷暑下,尽心尽责去做好救助工作。此举高度体现了农行工作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助人为乐的社会责任感,展现了农行人的大行担当。

近日来天气炎热,农行上海奉贤支行各家网点为此做足准备,保证员工和客户健康。对于突发事件积极应对,高效处理。预防高温,农行人在行动。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