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金桥“创业第一课”系列公益课堂开班

2020年08月14日14:55  
 

8月12日,金桥创客天地“创业第一课”系列公益课堂开班仪式暨徐敏创新服务工作室(金桥创客天地窗口)揭牌仪式在金桥创客天地举办。

浦东新区总工会副主席李幼林表示,今年是浦东开发开发30周年,浦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缩影,是创客们创业的沃土,金桥作为城市副中心,又是“金色中环”建设五个关键节点之一,充满机遇。

金桥创客天地团队历经三年多时间,有力推进职业教育,创业孵化和产教融合。去年,金桥创客天地被上海市总工会授予“上海职工学堂”铜牌。通过产业园区和教育机构联手,在社会化、市场化职工实训平台的支撑下,金桥创客天地的“创业第一课”将邀请更多专家、导师走上讲台分享真知灼见和创业经验,帮助更多优秀人才创事业、创企业、创产业。

当天,“徐敏创新服务工作室(金桥创客天地窗口)”同步揭牌。“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徐敏创新服务工作室”与“璀璨青创众创空间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浦东新区现代产教融合促进中心与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以及璀璨青创众创空间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与国跃众创空间管理有限公司、熙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班仪式后,金桥创客天地“创业第一课”正式开讲。来自浦东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授课老师蔡文灏分享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及商事制度改革创新”的演讲,介绍了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新十条”举措,以及市场监管部门如何助力打造准入便利、监管规范、服务优质的营商环境。

(来源:浦东时报)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