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魔都美饮:请给我的朋友一杯手冲咖啡

2020年08月12日22:39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期,手冲精品咖啡品牌COFFii & JOY正式推出首个咖啡零售产品:寻豆师甄选 ? 手冲挂耳咖啡系列,标志着品牌正式进军咖啡零售业。COFFii & JOY是百胜中国旗下手冲精品咖啡品牌,成立于2018年。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和杭州等城市均开设有独立门店。

咖啡作为世界三大饮品之一,有着不同小觑的市场地位。在咖啡普及率较高的国际市场如欧洲国家,人均每天3杯咖啡,而在中国,人均1年仅4杯咖啡,可见中国的咖啡市场具有巨大的潜力。而在中国这个千亿咖啡市场中非现磨咖啡占了七成,消费者对非现磨咖啡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从“提神”向“好喝”、“醇厚”、“愉悦”等方向转移。正是基于对国内市场需求的深入洞悉,COFFii & JOY此次选择进军咖啡零售品类的第一个产品是精品挂耳咖啡,主打兼具高品质咖啡和多场景使用的便利性两大亮点,不需要专业的冲泡器具或咖啡机就可以享受一杯优质咖啡。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不论是家庭、办公还是旅行,挂耳咖啡代表了满足咖啡消费场景多元化的潮流,市场前景可期。

COFFii & JOY手冲挂耳咖啡四个系列

COFFii & JOY 首次推出的挂耳系列,由资深认证Q-Grader寻豆师深入全球顶级咖啡庄园,甄选来自不同洲咖啡庄园的精品豆,在定制处理和烘培方式下,还原精品咖啡的风味细节以满足不同咖啡青年的味蕾体验。本次挂耳包含四个系列,分别是:美式醇香,寻豆师甄选经典拼配,融合烤杏仁,黑巧克力等风味;虎山曼特宁,源自印尼苏门答腊,辛香浑厚回味悠长;巴西果胶日晒,源自巴西喜拉多高原,充满平衡的麦芽糖及坚果风味;和最后一款日晒耶加雪菲,埃塞俄比亚充足的日照和优渥的环境,造就浓郁酒香,明亮酸质与迷人的水果气息。不同咖啡风味旨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该系列挂耳产品,只需热水分段冲煮60秒,即可随时随地轻松享受一杯好喝不贵的精品手冲咖啡。

本月, COFFii & JOY联手贵族防晒品牌Lancaster在上海打造玩趣快闪主题活动——咖啡豆的假日「防晒法」。通过创造典型的夏日海岸度假场景,让消费者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体验云度假,同时还特别打造了限时coffee bar,让大家在品鉴精品咖啡的全新冲煮方式同时,还能分享品质护肤防晒秘籍,真正做到“乐享夏日主义”。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