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打造上海的“中关村”!

中智关爱通与普陀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10日13:4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10日电 8月7日,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普陀区政府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普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冬冬,副区长王珏出席,副区长魏静主持。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单为民,中智关爱通(上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潘军等出席。

仪式上,普陀区人民政府与中智关爱通进行战略签约。潘军代表中智关爱通介绍了与普陀区合作相关规划和发展愿景。

姜冬冬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普陀经济社会发展的中智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普陀区与中智关爱通签约合作,对促进本区商旅服务产业集群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普陀区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速普陀转型升级的步伐,普陀区将发挥区位优势和商旅、金融等相关配套政策支持,与中智关爱通精诚合作,推进战略合作顺利实施。希望中智公司发挥资源优势,在以商引商等方面多宣传和推介普陀,推动双方互利双赢,共同打造上海的“中关村”。

单为民表示,中智上海和普陀区政府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多个项目已经落户普陀。中智关爱通作为中智集团重点打造的在数字经济领域的重要平台,希望能够借此机会以全新的项目、全新的思维、全新的技术,为普陀的经济发展发挥作用,在普陀区开创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潘军谈到,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智关爱通新的一轮发展将与普陀携手共进,共创数字经济的未来。中智关爱通将充分发挥央企科改示范企业的制度、技术和团队的优势,依托中智公司及各方社会资源,运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数据安全等高科技手段,打造产业互联、资源配置优化、具有集聚效应和示范效应的“新商旅”产业服务平台和网络科技平台等业态,为构建企业、员工、社会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爱在其中”生态圈而努力。

签约后,中智关爱通根据国务院国资委批复的公司三年发展战略与“新商旅”产业规划,将在普陀区设立和运行基于“新商旅”理念的商旅服务产业平台等业态,进一步打通产业链上下游,优化资源配置。普陀区将着力发挥数字要素驱动产业发展作用,依托数字应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治理、民生服务各领域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与中智关爱通紧密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