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融创项目举办迎新聚会暨员工生日福利发放活动

2020年08月09日23:09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温州平阳融创项目迎来了四位校招新同事,同时本月也是项目几位同事的生日月,于是由项目工会组织,一场迎新和庆生的热闹聚会便开始了。

新同事的到来使项目增添了几分新鲜和活力,从天南海北来的四位同事自然要好好接风洗尘一番,而老员工的生日也是十分重要的的日子,大家身处异乡,虽不能与家人团聚,但项目上浓浓的“同事情”尚可减消一点思乡意,一起生活、工作的同事在一起过一个温馨的集体生日,实在是极大的慰藉。

项目食堂的厨师忙碌一天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晚餐,综合办以及工会干事也将餐厅装扮的十分漂亮,大大的生日快乐的背景墙增添了许多氛围。项目经理钱锦为生日员工一一发放购物卡并慰问,现场氛围十分轻松愉快。

在一片温暖烛光的笼罩中,一群人围着饭桌言笑晏晏,觥筹交错中,那便是最好的时光。(李文帅)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