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企携手献爱心,慰问山区孤寡老人

2021年01月31日23:38  
 

1月15日,中建二局浙江分公司平阳融创项目联合当地西湾派出所、滨江派出所,共同组织了一次献爱心慰问活动,为山区的孤寡老人送去温暖慰问。

老人们世居山区,交通不便,而又缺少子女照料,生活显得捉襟见肘,而平阳融创项目部在得到这一消息后,联系当地村委会,找出了这些独自生活或身体怀恙,无法自理的老人家共计10余户。项目部出资出力,主动买来物资进行慰问,将慰问品送上家门。礼物有价,关怀无价。当项目部的同事一个个肩抗大米,手拎食用油走进老人们的家里时,老人们湿润的眼眶和喜悦的神情令人印象深刻。“感谢政府和企业,有这么多人来看我,我感到很开心。”独居老人徐阿琴说道。

平阳融创项目自去年三月开工以来,秉持着打造精品工程的初衷,认真履行高效、安全的管理制度,一次次完美履约,在铸就匠心精神的同时,时刻不忘关爱身边的弱势群体,关怀老人,奉献爱心,本次慰问活动,彰显中建二局了作为央企的浩然担当。(李文帅)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