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租赁携手战疫情 青春抗疫显担当

2020年08月03日20:24  
 

浦发银行控股子公司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银租赁”)与太原分行紧密合作,落地山西某集团5亿元售后回租项目、盘活企业固定资产。该笔业务是浦发银行落实金融支持抗击疫情相关任务要求的典型示范,启动绿色通道与快速响应机制,充分利用租赁业务特色,发挥银租联动优势,主动对疫情防控企业进行金融支持。

该集团旗下化工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班加点生产防疫消杀用品,春节期间生产捐赠1.2万升双氧水和200吨次氯酸钙,支援抗击疫情。浦银租赁获悉相关情况后,迅速成立了由业务二部党支部书记何洪光为组长,以青年员工黄皓瑜和刘云翰为骨干的青年突击队,与浦发银行太原分行通力协作,主动联系客户,降低客户融资成本,共同采取灵活措施,克服无法现场签约等诸多困难,为该集团在疫情期间的生产经营提供了必要保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青年突击队在讨论项目方案

何洪光表示,2020年春节,公司面临着疫情的挑战,但欣喜地看到疫情下公司青年员工的成长与担当。黄皓瑜和刘云翰都是大学毕业就加入公司的,黄皓瑜经过六年多的历练,已经成长为一名有能力、敢担当的主办客户经理,刘云翰虽然工作还不满一年,但是踏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令大家印象深刻。

浦银租赁向南涧镇建设希望小学捐赠

疫情发生以来,浦银租赁的青年们牢记自身作为金融租赁企业从业人员的使命与责任,依托浦发母行,整体协作,为客户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该笔业务落地后,浦银租赁的青年们还落地了武汉某客户10年期20亿元融资租赁业务,组织向云南省南涧县南涧镇建设希望小学进行了捐助,继续在抗击疫情和助力实体企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