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投放1600万资金,市民观影购票立减10元

2020年08月03日14:43  来源:东方网
 

据上海市电影局消息,8月3日至10月31日期间,上海市启动“上海观影惠民季”活动,对市民购买电影票进行补贴。

活动期间,每天10时-24时,观众登录淘票票或猫眼APP购买上海地区电影院电影票,每张票可享受“立补10元”优惠,在线支付时当即扣减。优惠名额限量发售,同一手机号用户每月可以购买同一平台4张补贴票。近期上海电影票平均30元左右,补贴后观众仅花20元就能看一场电影。若电影票价不足10元,则用户仅需支付1元。

电影票补可以有效地吸引观众回到影院,推动基层影院及电影行业的逐步复苏。此次优惠季活动中,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电影局统筹安排1600万元专项资金,淘票票和猫眼两大票务平台配套出资1600万元,共计3200万元用于影院复业后的电影优惠票补贴。

(责编:陈晨、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