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与画 陶与瓷”李遊宇艺术展举行

2020年08月03日10:3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8月3日电(龚莎)7月31日下午,“书与画  陶与瓷”李遊宇艺术展开幕式在上海市武康路372号积庆堂内举行。作为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建校十五周年的系列校庆活动之一,此次展览由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上海工艺美术协会、上海(中国)陶瓷艺术家协会、积庆堂艺苑联合主办。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中国陶瓷艺术大师李遊宇先生出生于湖湘文化的重镇——岳阳,在“迁客骚人,多会于此”的洞庭湖畔,幼冲之年的他便显露出了异乎寻常的艺术天分。多年以后,当他回首来路,总是满怀深情地将之归结为、得益于乡贤钱象堃先生对他的书法启蒙。

据介绍,此次“书与画 陶与瓷”李遊宇艺术展,择取了李遊宇大师不同时期、不同风貌的代表性力作,其中不乏新制。这些作品题材丰富、雅俗共赏。

据悉,此次展览将以提前预约的方式展出一个月,展期自2020年8月1日至8月31日。

(责编:龚莎、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