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未来生活博览会开幕 展示“未来新生活”

2020年08月02日21:5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第二届未来生活博览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上海市莘庄镇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舜联会展有限公司主办。本届展会围绕未来生活体验,展示最新研究成果和黑科技产品。此外,展会还邀请到众多科技企业巨头,就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展开深入探讨,探索行业新趋势、新技术、新格局,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

目前,中国制造的显示面板占据全球40%以上的市场份额,中国制造的智能电视、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穿戴设备占到全球70%以上的市场份额。同时,在新型显示技术、人工智能技术、新一代通讯技术的融合发展下,中国制造开始走向中国创造。展会期间,各家企业纷纷拿出了各自的尖端黑科技产品。方太集团旗下米博品牌展示了“健康饮食、轻松烹饪”的轻厨理念。方太集团米博事业部总经理李涛表示,未来的新厨电产品将进一步拓展传统厨房的内涵,“厨房”不再是烹饪场所的代名词,而将回归到烹饪美食本身。

方太集团米博事业部总经理李涛致辞

“未来,新厨电产品将能够胜任于各种生活情境,帮助人们随时随地吃上健康可口饭菜。可以预见,未来‘移动厨房’将大行其道。我们今天所展示的米博多功能烹饪机集成了多达15种厨电功能,契合不同使用场景,并且设计精巧不占空间,就像把私家大厨带在了身边。”李涛表示,未来也将研发更多面向年轻人群的智能产品,以适应新生代消费群体的需求。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