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涂妈”上地铁后才发现丢了娃 工作人员10分钟找回

2020年07月31日09:22  来源:新民网
 

昨天上午,一位粗心的妈妈在上地铁时,把自己的孩子弄丢了,幸亏地铁站工作人员及时帮忙,仅仅花了10分钟,便把男孩找了回来。

9时20分,4号线海伦路站接到电话通知称,一位8岁小男孩与母亲走散,小孩暂时在车站的某个方位不明。

当时,正在巡视的值班站长夏云峰获悉情况后,便立刻寻找着男孩的身影。在进一步获悉男孩的身份信息后,站台上也响起了寻人广播,车站民警也加入到寻找孩子的队伍中来。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夏云峰在人群中看见了一个孩子,便赶紧上前询问,在确认了孩子的身份后,夏云峰将其护在身旁,还不忘安慰道:“别怕,别怕,你妈妈马上就来接你了。”当得知孩子已经被地铁工作人员找到时,孩子的母亲激动万分。母子相拥时,小男孩也泪流不止。而此时,距离母子走散刚过去了10分钟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