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悦城项目成功举行工会支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年07月29日13:07  
 

7月24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上海大悦城项目全体工会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项目工会支会换届选举大会。前期筹建准备工作,从符合条件的职工中选出3名候选人参与此次选举。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3名候选人进行了选举。现场对投票情况进行了唱票、监票、记票。最后,郑志强、孙玮、张煦杲选举为上海大悦城项目工会支会委员。

随后,郑志强同志代表支委在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首先感谢了干部职工对他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以后将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服务好职工,积极维护职工权益。

最后,支部书记对新当选的项目工会支会主席表示祝贺,希望他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真正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同时要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和教育职工积极投身于项目建设当中,让职工真正感受到公司、项目的关怀,发挥好“娘家人”作用。(王志东)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