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生日会 温暖员工心

2020年07月29日10:49  
 

为弘扬公司企业文化,让员工感受到项目大家庭的温暖,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淮南网云小镇项目在项目部食堂举行上半年员工集体生日。

活动伊始,项目经理宋璇鹤发表讲话,对过去项目员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祝上半年生日的员工生日快乐。

随后,全场灯光熄灭,当“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熟悉而美妙的旋律响起,寿星们闭着双眼,许下了生日愿望,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唱生日歌时更有多彩多艺的同事,一段英文歌、让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就连吹蜡烛都找回了童年般的乐趣。

随后,蚌埠片区党支部书记郑雪为大家切分生日蛋糕,并给寿星们送上了生日卡和生日祝福。让寿星们心里顿时暖暖的意外和感动。歌声阵阵,笑语片片。愿这美好的心情伴随着我们生命的每一天。(宋婷燕)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