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安徽分公司铜陵综合管廊项目开展防汛应急工作

2020年07月28日16:41  
 

受连续强降雨影响,安徽铜陵市水位暴涨,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铜陵市综合管廊项目施工现场受到严重洪汛威胁。

汛情就是命令!为了应对极端天气得,项目部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各部门组织调动人员火速赶往现场,全力以赴投身防汛排水工作中,项目部全体成员各司其职,坚守岗位,利用科学的安排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最大限度降低汛情对施工现场的影响。

面对瓢泼的大雨和不断涌入施工现场的积水,项目员工们抄起铁锹,扛起沙包,对进水口进行严密封堵,用抽水泵进行排水、引流等作业。抽水工作持续了四天四夜,期间降雨不断,雨水冲刷着道路上的淤泥和树枝,极有可能堵塞水泵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为了保证抽水泵正常工作,项目员工跳进泥潭,拿着铁锹和麻袋将淤泥和树枝清除,经过连续四天的抢险排水,终于将积水抽干,淤泥清理干净,保障了项目施工现场的正常运行。

此次防汛应急工作的开展,使项目部对防汛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检验了项目部防汛抗洪作战方案的有效性和及时性,同时强化了项目全体员工防汛应急处置技能,进一步提升了项目部防汛应急处置的能力。(吴宗宸)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