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翼而飞”的存单

2020年07月28日17:11  
 

近日,农行上海闸北临汾路支行,为客户查询多笔失踪的存单,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七月中旬,客户宋阿姨急匆匆来到农行上海闸北临汾路支行网点,要求领取其母亲名下的12张存单,但因存单遗失,需要先办理挂失手续。然而经该行后台查询,这些存单早已被支取。得知此事后,宋阿姨顿时情绪激动起来。原来,宋阿姨母亲因年事已高,多年前已经入住疗养院,现在因为骨折住院,急需用钱,现在却突然发现救命钱已经被人取走了,宋阿姨瞬间就乱了方寸。

网点工作人员一边安抚客户情绪,一边查询存单销户的具体情况,经查这些存单都是在农行上海宝山淞南支行被支取的,按照相关规定,查询必须由本人在销户网点查询。考虑到宋阿姨及其母亲就住在农行上海闸北临汾路支行网点附近,本着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服务原则,该行内勤行长联系了农行上海宝山淞南支行,双方协商由农行上海闸北临汾路支行为客户办理上门核实,再由农行上海宝山淞南支行进行账户信息查询,最后将结果反馈给客户,避免客户来回奔波。

7月23日,农行上海闸北临汾路支行克服人手紧张的局面,抽调两名员工为客户办理上门核实业务,并及时与农行上海宝山淞南支行联系对接,当天下午,农行上海闸北临汾路支行将查询结果告知了宋阿姨,为客户查明了存单销户的真相,也赢得了客户的感谢和称赞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