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推介40位中国画画家

2020年07月28日15:46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28日电  前期,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的“优秀中国艺术大师”评选活动,已经推介了二批画家名单。近日,第三批入列画家名单出炉,他们是:万芾、乐坚、乐震文、印良、龙瑞、江文湛、汤哲明、陈金章、唐方一、柴祖舜。7月16日,首批推介和入列了中国画领域的10位画家;7月20日,第二批推介和入列20位画家。迄今,共有40位当代画家推介。

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和中国文化管理协会联袂主办。大会将通过网上推介评选与线下大会结合的形式,邀请国内艺术文化界的代表共同探讨艺术与互联网的融合、互联网时代中国艺术产业的生存、发展和转型等问题,提升艺术与互联网应用性,提高社会公众对互联网艺术结合的关注度。

向公众推介“优秀中国艺术大师”(限于当代中国画领域),是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该活动将邀请全国网民参与,并由业内专家参与审核。

推介活动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入列,从7月至8月底;第二阶段是入围,从9月1日至10月底;第三阶段是入选,时间为11月。推介结束后,发布“优秀中国艺术大师”的名单。

据悉,大会创新地推出了网友提议机制,网友可以将自己喜欢的中国当代画家,提名添加,经审核后由大会进行推介。画家也可以自行申报,参加推介。提名及自荐可以联系活动的组织者,可以发送邮件至ccbusiness@126.com。

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全民参与、全程免费的规则,展现传统艺术精髓,推介优秀艺术大师推介,推动中国艺术文化发展,助推中国艺术走向世界。首届“中国互联网艺术大会”的法律顾问团队将对大会活动进行全程监督。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