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全国人大代表沈彪向党员群众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07月27日16:55 |
小字号

6月12日下午,嘉定新城(马陆镇)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代表专题学习活动。市、区、镇党代表、镇三套班子领导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参加学习,区党代表联络办及各街镇、委办局党代表联络办负责同志共同参加。

报告会现场,全国人大代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北管村党总支书记沈彪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两会”期间所见、所闻、所感、所悟,分享了个人履职情况和参会体会。作为全市唯一一名来自农村基层的代表,沈彪同志将老百姓对于宅基地、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和农业承包地“三块地”的期盼带到了全国“两会”。会后,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精髓要义第一时间传达到基层,使基层党员群众原汁原味地学习了此次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

与会党代表、党员群众纷纷表示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