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打造医疗健康生态圈 医药企业将携创新成果亮相进博会

2020年07月26日19:27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7月26日电 据记者了解,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今年共设置六大展区,分别是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以及服务贸易展区。其中费品、医疗和服务贸易等三个展区签约面积均已超过规划面积,汽车展区接近饱和。

药品、医疗器械、乳业、化妆品、高端消费品、检验检测、汽车、工业电气、工程机械等行业世界排名前十的知名企业大部分已签约参展,更有数十家企业申请连签未来三届进博会。

“进博会作为一个向全世界展示中国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窗口,为企业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和契机,构筑了企业和政府之间、企业和企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作为最早向商务部表示支持并参与进博会的外资500强企业,罗氏制药已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签署未来三年战略框架协议。

过往两年,受益于进博会这一绝佳的开放平台,罗氏将早期研发的前沿科技、覆盖多疾病领域的全球创新产品第一时间带到了中国,为提升中国患者的药物可及性按下了加速键。

本届进博会上,罗氏将携多款创新产品和创新成果亮相,覆盖乳腺癌、血液肿瘤、肿瘤免疫治疗、罕见病和流感等重大疾病领域。同时,在本届进博会首设的公共卫生防疫专区,罗氏将展示一系列公共卫生防疫领域的热点产品,助推公共卫生安全防线的建设和优化创新。

罗氏制药中国总裁周虹表示,过去两年,见证了进博会强大的溢出效应,将继续加强与进博会的长期合作,通过该平台带来更多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惠及更多中国患者,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健康生态圈,助力构建“健康中国2030”宏伟蓝图。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