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级路线”服务到底咋样?沪上巴士邀乘客当“评委”

2020年07月23日18:38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近日,巴士一公司所属20路、70路公交线路开展为期一周的双五星线路服务示范活动,通过宣传展板介绍线路概况、服务特色、品牌亮点,并设置评议台接受社会评价监督。

据介绍,参与此次评选的20路、70路于所在线路的起讫站设评议台、发放评议表,邀请乘客从营运秩序、服务态度、车容车貌等方面进行评议。巴士一公司副总经理叶路欣说:“开展双五星线路服务示范活动是公司擦亮公交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品牌引领,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优化乘客乘坐体验。”据悉,本次示范以“寻红色足迹、享绿色交通”为主题,结合实际打造线路特色:70路针对老年乘客多的特点,着眼于上车、乘车、下车各个环节,不断完善敬老服务细节,同时将优质公交服务与红色文化路线相融合,发布红色文化足迹指引图,打造移动的“四史”学习教育课堂;20路作为上海第一条公交线路,把公交历史融入车厢文化,在车厢内设置展板打造“流动公交博物馆”,并结合“四史”学习教育活动,集中收集整理了线路沿途20处红色景点展览简介,为上海市民搭乘20路寻访红色足迹提供便利。

巴士一公司表示,公交服务质量将直接影响市民的出行质量,将以本次展示为契机,不断挖掘服务特色,更好地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