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小镇首开夜市,即日起至8月30日,等你来嗨

2020年07月23日07:56  来源:新闻晨报
 

入夜,迪士尼小镇的灯光逐渐点亮,网红美食、乐队派对、互动小游戏、民俗手工艺……一个个小摊陆续登场,今年夏季,迪士尼小镇首开周末夜市,助推夜经济,也让市民游客有更多夏夜好去处。

即日起至8月30日,每周五、六、日下午4点到晚上10点,迪士尼小镇首次推出的夜市——“迪士尼小镇奇妙夜”与你奇妙相约。

小镇市集区:跟乐队摇摆

5点,乐队准时登场,市集舞台区前,游客听闻音乐声陆续围拢过来,有人伴随着欢快的节奏摇摆起来。这是“小镇奇妙夜”的特别表演,每周五、六、日晚5点、6点、7点准点开演。

对面市集区,捏泥人、吹糖人、糖画、布艺花……各式手作小摊纷纷到齐,一个个充满海派特色,让游客感受中西方文化交融的魅力。

市民游客也可以参与体验民俗技艺。在吹糖人的摊位前,小朋友和家长合作,成功吹出一个个糖人时,十分自豪。

百老汇大道区:玩、吃、买

乐高小摊是本区嗨玩第一站,2种不同的拼搭主题随机出现,等你来大显身手,用指尖拼搭你的专属小车车。

在这个区,也不要忘记打卡非遗文化秀,围观大师巧夺天工的高超手艺,用传统技艺剪出迪士尼朋友。

逛夜市怎么能少了买买买环节。可以在园艺小铺淘货,把可爱到不行的森林系盆栽带回家,淘货淘乐。还有香囊、国风手工饰品……文创产品琳琅满目,令人爱不释手。

玩嗨了,到蓝蛙食补一波。周五至周日,购买任意饮料第二份汉堡半价。芝乐坊餐厅特别推出指定款鸡尾酒半价优惠,逛完夜市与三五好友市举杯畅聊,门口还有幸运大转盘挑战,手气如何一转就知道。

百食香街区:串串在这里

无肉不欢的朋友们,串串在这里。看着炉上滋滋作响的烤肉,闻着四溢香气,这是夜市的味道无疑了。

喜欢甜食的宝宝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经典口味冰激淋,还有什么能比在夏夜里来杯冰淇淋更棒的享受?

走着走着,还能偶遇定时驻场演奏的乐队,眼尖的小伙伴肯定发现会乐队的超萌小细节,达菲与朋友们正静静享受这个奇妙夜呢。

 

迪士尼世界商店里,夏日限定商品霓虹灯色的“米奇头”绝对让你成为人群中夏季最亮眼的那一个,以菠萝、西瓜味元素的商品也让人挑花了眼。

(责编:陈晨、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