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金融业务培训及税务、财务报销业务培训在沪召开

2020年07月19日23:32  
 

2020年7月7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金融业务及税务、报销业务培训在华东公司总部正式召开,华东公司各省域公司及事业部进行了视频转播。华东公司总部财务部经理沈海滨,及各省域公司及事业部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以往项目的薄弱环节,对建筑类企业应收保理、供应链付款及税务工作、财务报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由华东公司财务部主管金融业务的同事,对项目所面临的金融问题进行了讲解与交流。主管税务及财务报销的同事对项目上面临的税务、及财务报销过程中面临的风险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财务部经理沈海滨对华东公司的资金业务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项目。二是业务流程要全过程化,让项目能够参与、了解金融业务的流程,真正的做到植根项目、服务项目。三是对财务税务方面的工作要细心严谨,守好底线。四是在对项目报销过程中遇到的不清楚事项需及时沟通,坚决度不合规票据的报销。

针对项目的其他问题,本次培训会上同时进行了交流。华东公司财务部对于项目建设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将持续关注,进一步培养“攻坚”精神,服务好项目。(张广健)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