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演出党支部和商品党支部联建,开展“幕后神奇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16日19:23  
 

近期,娱乐演出党支部与商品党支部共同开展了一次解锁幕后神奇之旅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开放的剧场是故事舞台(原“人猿泰山”的演出场所),受疫情影响,党员们响应政府和公司的号召,在参观的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并且都保持了一米以上的社交间距。

为大家讲解的是原来故事舞台剧场的技师,他们带领大家参观后场,舞台,控制室以及马道,介绍了整个演出的概况及演出灯光效果的演示,并分享了运营中的心得体会。党员们都兴致勃勃,收获颇丰,边参观边提问,在一问一答之间增进了两个业务线党员互相交流。

通过此次联建活动,商品党支部的党员们掀开了娱乐演出的幕后神秘面纱,同时此次幕后剧场开放日也加深了商品党支部和娱乐演出党支部党员之间的互相了解,为今后支部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