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建委机关第三党支部&邵逸夫医院项目党支部党建联建活动圆满成功

2020年06月23日23:12  
 

近日,中建二局华东公司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五期建设工程项目召开2020年杭州市“百个支部结对百个工地”党建联建活动。杭州市建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和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项目党支部参加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共建促自建、深化双方合作关系、提升支部组织力,助力项目打造精品工程。

会议中,邵逸夫医院项目经理封月恒同志对项目基本情况、曾经召开过的党建活动、项目的过程管理以及团队近几年的项目荣誉进行详细的介绍。随后,市建委第三党支部支部委员代表许江同志与项目党支部书记袁军辉同志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并举行了“党建联建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最后,双方开展“攻坚精神”大讨论的环节,由项目经理封月恒同志向市建委党员同志们提出一些目前项目经历的困难,希望对方协同解决。市建委的党员们针对这些问题向大家传达近期杭州市的新政策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并表示以后会持续关注该项目的施工情况,积极帮助项目解决面临的问题。

本次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联建双方分别表示今后会深化互动、开放融合,形成共建共赢的强大合力,实现合作共赢的终极目标。(张艺馨)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