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控制和商务党支部开展防疫知识竞赛

2020年07月16日19:21  
 

虽已春暖花开, 但对新冠肺炎的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3月25日,财务控制和商务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围绕着疫情防控展开了一次知识竞赛。

来自财务控制和商务党支部两个党小组的全体党员以3人一组,共分为6组开始竞赛。比赛以抢答题的形式进行,题型包括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共41题,考验大家的眼明手快及对防疫知识的了解情况。

每个小组成员分工合作,积极参与,不仅展示了随机应变的能力,也体现了团队间的默契,所有的人都热情地投入比赛中。除了选手们激烈的问答之外,轻松幽默的抢答方式也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最后,由徐轶雯、邱沁晨、王啸吟组成的第3小组获得了防疫知识竞赛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党员们的防疫知识,也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增进了各党小组成员之间的感情,促进了和谐党风的建设,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全体党员的活动。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