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乐园公司召开党委领导调整宣布会

2020年07月16日17:54  
 

2020年4月2日上午,主题乐园公司召开党委领导调整宣布会。申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劲松同志,党委委员、副总裁邵晓云同志,总监邱一川同志,党委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总经理蒋靖同志、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晓薇同志,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斌同志,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各总支/支部书记,党工团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邵晓云同志主持。

会上,陈晓薇同志宣读了申迪集团党委关于邱一川同志的任职通知:经申迪集团党委研究决定,邱一川同志任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书记。

随后,邱一川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在这特殊的时刻加入主题乐园公司,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尽快进入新角色,领导广大党员同志积极助力行政,为重新开园做好服务保障。主题乐园公司党建有着光荣传统和良好基础,将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传承创新,努力书写主题乐园公司党建工作新篇章。

周斌同志代表主题乐园公司党委各总支/支部书记表态,完全拥护、坚决服从上级党委决定,将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起支持和配合邱一川同志的工作。

杨劲松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申迪集团党委任命邱一川同志为党委书记、同时提名其为副总经理的人选,是经过反复酝酿、慎重考虑作出的安排。邱一川同志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有丰富的业务工作和党群工作经验,相信在大家的支持和配合下,一定能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使主题乐园公司党的建设成为集团系统党建的一面旗帜。

同时,杨劲松同志对主题乐园公司党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在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的工作中,发挥好党组织的积极作用;二是进一步发挥传统特色优势,打造特色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工作更富有活力、更具有成效;三是进一步关心好职工,党工团组织要充分协同,继续在管理层和群众之间发挥好重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四是进一步建设好党员干部队伍,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责编:严远、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