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服务素质好 助人为乐风尚高

农行上海上海闵行七宝支行热心救助身体不适客户

2020年07月16日11:57  
 

2020年7月8日上午8点50分左右,客户陈女士来到农行上海闵行七宝支行办理企业账户年检及资金划转业务。客户经理李款热情接待客户的同时发现其脸色发白,因与客户熟识了解客户性格开朗、十分健谈,遂觉客户身体有恙,多次询问客户是否身体不适,客户表示没有问题。9点40分,陈女士至网点1号柜台马依莉处办理业务,李款全程陪同。办理业务期间,陈女士出现盗汗现象,讲话有气无力,李款马上将客户扶至网点休息位上并向网点负责人金卫东汇报情况。金卫东询问了客户基本情况,客户表示天气闷热戴着口罩,有点喘不过气,再加上忙于办理业务尚未吃早饭所以出现头晕目眩、身体乏力的情况。金卫东马上为客户扇风降温,网点副行长沈晨赶紧拿来湿毛巾为客户冷敷额头。同时李款与保安朱启君协助做好网点客户的分流,保证陈女士周围空气流通。

金卫东担心客户身体,提出拨打120,陈女士表示自己并无大碍,稍作休息即可。于是金卫东与陈女士家属取得联系,上午10点,家属赶至网点。10点15分左右,陈女士身体状况好转,在办理完业务后对网点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关心表示感谢,在家属陪同下离开网点。当晚,金卫东致电客户询问其身体状况,客户表示无碍并再次对农行的应急服务机制和高度负责态度表示赞扬。

7月10日上午,陈女士及其家属专门赶至农行上海闵行七宝支行赠送一面锦旗,向网点表达谢意。

(责编:严远、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