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科协来闵行考察交流

2020年07月14日17:12  
 

2020年7月6日,安徽省芜湖市科协党组书记刘兴荣一行来闵行考察,就长三角科协工作事宜与我委进行了交流,闵行区科委党组书记、科委主任李丽,区科协主席宋运堂,副主席雷志术、施华青,兼职副主席谢少彪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书记一行先实地参观了上海航天创新创业中心的展厅,了解了航天八院在航天科研、航天民用领域的发展现状。座谈会上,双方交流了长三角科协合作计划、中国(芜湖)科博会等内容。

在去年的上海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上,为促进形成“市区联动、纵横联合、长三角联盟”的生动局面,(沪苏浙皖四地)长三角一区三市科协(闵行、苏州、嘉兴、芜湖)首次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化了长三角科协的一体化合作发展,之后还将继续推动四地共同举办高水平学术交流、探索建设长三角“大科普”生态圈、拓展长三角科技人才服务等活动。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