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行区科委和南虹桥共同举办2020年度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

2020年07月14日16:55  
 

为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闵行区科委和南虹桥管委办(公司)于2020年6月30日上午共同举办了高新技术企业政策专题培训,南虹桥英特莱福、原圈网络科技、联陆智能交通科技等20多家核心区企业以及南虹桥、新虹街道招商服务团队约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邀请了上海市科委高新认定办江淼老师为参会人员详细解读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条件、评分标准、申报注意事项及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等政策。会议的最后,区科委科技服务科陈红科长对闵行区级科创政策进行介绍。参会企业根据企业自身的情况,与上海市科委、闵行区科委的老师进行了现场沟通交流。

上海南虹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涛就本次培训做了动员:希望参会企业抓住本次培训机会,领会相关政策精神,能有更高质量的发展;同时也希望招商服务团队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争当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

(责编:葛俊俊、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