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烈士永垂不朽,先烈精神熠熠生辉

2020年07月13日00:43  
 

2020年7月1日,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了纪念革命烈士,传递先烈精神,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宜昌碧桂园凤凰城C区项目部组织项目员工参观了宜昌市革命烈士陵园。项目员工在这里学习了革命先烈的精神,缅怀了革命烈士。

在革命烈士陵园中,所有人先在“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碑文下真挚的饱含情感的为各位革命先烈进行了两分钟的默哀。默哀结束后,一同参观了革命烈士陵园,认真体会了每块碑文上的革命先烈事迹,领悟了每位革命先烈的精神。革命先烈虽长眠了,但是他们的事迹却在一代代中华儿女中被不断传颂,他们的精神一直在熠熠生辉,照耀着我们每一位中华儿女,让我们前行中始终被温暖指引!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员工都有不小收获,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灵魂的升华,在未来的岁月中对每个人都是一笔无价的精神财富!(孙颖)

(责编:邬迪、韩庆)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